傳統手藝介紹 立即訂購去
幸義油飯的手藝,獨到的口味,是陳媽媽23年一路走來的堅持。
從6歲開始,幸義的女主人陳媽媽,憑著對料理的熱忱,以及一點就通的烹飪天份,不斷從各式食譜中累積對食材運用及調配美食的經驗,在物資缺乏的年代,融入台灣人刻苦耐勞的草根性,用生命做出一道道佳餚,陳媽媽自始自終只有一個信念,就是讓每一個嚐到幸義手藝的人,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意義!

那段日子,陳媽媽與老公兩人每日來回研究,從爆香調味到蒸米,親力親為精益求精,靠著自己獨到的眼光,鎖定在市場上極受歡迎的油飯、鴨血、蜜芋頭等食品,遵循傳統古法製作,23年來從廚房傳來的飄香從未停歇。終於,幸義在市場上做出屬於自己的口味,販售後好口碑不斷,口耳相傳下也有不少外來客聞名前來!

為了讓更多饕客嚐嚐幸義的手藝,我們設立官網,提供網路銷售宅配服務,除了彌月油飯之外,鴨血、甜芋頭、茶碗蒸、檸檬愛玉、端午粽子,以及冬季限定的羊肉爐、麻油雞、紅面薑母鴨等產品,也是幸義的搶手招牌,一定要試試看喔!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研發新產品,幸義因為您的支持與愛護而有了幸福的意義!
幸義滿月油飯 - 彌月禮盒 / 麻油雞 / 素油飯 / 伴手禮 / 古早味   地址:702 台南市興隆路59號1樓   電話:06-2963827   手機:0922-768-286 / 0922-929-569   
傳真:06-2963843   MAIL:service@luckyrice.com.tw    Line ID:lucky.rice    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2:00 信義油飯行 / 統編:26435331